guoguo3757

第二十二章 意外3

魏渭抓紧安迪的手,眼睛死死的盯着安迪,好怕稍微一眨眼她就会消失,就会不见。他没法形容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,有自责,有心痛。如果不是自己调查安迪将魏国强引入她的生活,安迪怎么会躺在这差点命悬一线?自己的孩子怎么会没有?他和安迪的第一个孩子就这样没有了,他甚至不知道安迪醒过来自己该如何面对她,如何像她解释这一切。

明媚的阳光照射进屋里,惊醒了床上的安迪。看着床边拉着自己手的魏渭,身上盖着的西装已滑落到肩下,安迪想帮他盖一盖,却牵动了自己的伤口,疼的她忍不住的出了声。

魏渭立刻察觉,“安迪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?哪里痛?”“我这是怎么了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安迪没有回答魏渭的关心,问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魏渭突然间语塞,他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安迪孩子已经没了的事实。安迪看着他为难的样子,心中大概已明了。

 “你说吧,我能受的住!”

“我们的孩子回天堂去了”

魏渭没有选择流产两个字,对于一个母亲来说太伤人了。“你是说我怀孕了?”安迪显然只听见了孩子两个字,忽略了前者。“我怀孕了?我怎么都不知道?”“安迪,你别激动,是我不好,这段时间太忙了,没照顾好你。”

“等等,什么叫孩子回天堂了。我们的孩子怎么了?”

“安迪,我们的孩子是个天使他回天堂了,接受这个现实吧。”

“你是说,孩子没有了?”

“安迪。。。。”魏渭心疼的俯身抱住她,希望两颗心能给彼此力量。安迪愣愣的看着天花板,许久,许久。

“我饿了”

 魏渭抬起头,替安迪擦干泪水,又抹掉了自己脸上泪水。“那好,你休息,我去给你买些吃的来”

替安迪盖好被子,看着她依旧愣愣的眼神,魏渭很是担心却又不敢多说什么,在她头上留下一吻,起身离去。

在他转身关好病房门后,还没走多远,就听见安迪在病房里撕心裂肺的哭声。他也撑不住了,没有人知道他心里承担了多少,没有人知道他有多期待这个孩子到来,没有人知道此刻他心里有多痛!这个叱咤商场的男人此刻依着墙留下了眼泪。

难过了几分钟,魏渭听见屋里的安迪还在哭着,开门走进了病房。此刻他们再次紧紧相拥,拥抱间的温度是治好彼此伤口的良药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注定不是一个好妻子,不是一个好母亲。是我没有保护好我们的孩子。”

“安迪,这不是你的错,你这样自责我会难过的。如果那天我不出差,陪在你身边,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。安迪,答应我,快点好起来。”

不知道是安迪哭累了,还是魏渭的安慰了起了作用。安迪在他怀里睡着了,魏渭轻轻的把她放好,盖好被子。坐在床边望着她的脸,右手划过她的脸颊。

“安迪,赶快好起来。”

魏渭冷静了一会,转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,他得把悲伤暂时藏起来,因为安迪需要他。看着她睡的很踏实,魏渭转身关上门,准备去买些吃的和营养品,却撞上了急急忙忙赶来的两个人。

“爸,妈,你们怎么来了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30)